加入收藏
  周2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介绍 | 专业咨询 | 系统研发 | 服务外包 | 专家团队 | 课程设置 | 培训计划 | 网上报名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培训计划>>>

培训计划

    职业培训适应社会发展,引领世界未来。站在巨人的肩上,看得更远。师从中国顶尖专家、教授,与著名实战派专家零距离接触,与资深工程师互动交流,传递真知灼见,共享经验资源。国家权威认证,全国范围通用,欢迎参加阿法迪培训!

    阿法迪培训课程设置以培养学员实际应用能力为重点,注重提高学员的综合素养,并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培训计划。集中学习,浓缩精华,采用灵活高效教学方式,互动授课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突出实践与应用,旨在学以致用,创新发展。小班授课,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2016年年1月 2016年年2月 2016年年3月
2016年年4月 2016年年5月 2016年年6月
2016年年7月 2016年年8月 2016年年9月
2016年年10月 2016年年11月 2016年年12月

    如需详细培训资料,请来电或邮件索取。

>>> 2006-2015年培训回顾
 

企业内训

    专业铸就品质,服务创造价值。阿法迪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培训解决方案,迅速提升企业目标业绩增长率。

    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采用顾问式内训运作模式,以专业而强大的课程开发能力,为客户度身定制培训课程;承接客户单位的培训外派业务,以及协助企业建立培训体系。针对客户的每一个内训项目,阿法迪将特别指定一位培训项目经理全程负责该项目。培训顾问将与企业培训负责人和内训参加者直接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培训需求和参加者在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以保证内训的有效针对性。培训项目经理在整个培训过程中会与企业培训人员随时关注培训效果,现场调整培训方案和培训进度,并记录分析培训中反映企业实际问题的关键点,在培训报告中具体体现。培训结束后,培训经理将提供完善的培训总结分析报告,重在改进培训过程中不足之处以及分析企业最新培训需求。专业的服务使我们真正做到“保证效果、提高效率”。

    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一批长期稳定的客户,与客户建立了双赢互信伙伴关系,已为全国各地多家企业提供过优质内训服务。典型客户有:中国电信集团研究院、中国联通集团研究院、中国移动集团设计院、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山东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陕西天元通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四川通信科研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拓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郑州恒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新疆华达维通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辽宁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市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吉林吉信通信咨询设计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同信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国脉通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富春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通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宁夏通信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青海省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贵州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
 

函授服务

    应广大学员的积极要求,为了让不方便来培训现场的相关人员也能加入到培训学习的行列,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特推出技术函授服务。通过函授学习,学员可以掌握阿法迪技术培训的基本内容。函授学员通过认证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相应的工业和信息化部专项技术资质证书。

    个人请将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请将营业执照复印件传真或电邮至我中心培训部,我中心审核通过后,将与您签订培训协议,并通过邮政快递寄给您相关函授学习资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返回顶部


本网站图标及文字版权归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所有 (郑重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咨询电话:010-82866883      电子邮件:info@iforward.org.cn
如有关于本网站的问题或建议,请向 postmaster@iforward.org.cn 发邮件
版权所有(C) 2006-2016 阿法迪集团    京ICP证06033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