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周6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介绍 | 课程设置 | 师资力量 | 成果介绍 | 信息咨询 | 培训计划 | 网上报名 | 证书查询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培训计划>>>2007年6月


全国数据信息分析师认证培训

邀请函
 

    21世纪的前20年是我国在科学技术领域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关键时期,信息技术作为科学技术领域发展最快的门类之一,其重要作用已受到国内外的广泛重视,并成为维护国家安全、增强综合国力的关键所在。党的“十六大”明确指出:“优先发展信息产业,在经济和社会领域广泛应用信息技术。”这是在新的历史条件和时代进步背景下,加快我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

    在信息产业发展浪潮中,数据信息分析作为一项重要的知识创造活动,是信息资源开发和利用的中心环节,是信息通向应用的桥梁,在瞬息万变的现代商业社会中数据信息分析是所有政策与战略决策制定的依据。为了迅速提高我国企事业单位的核心竞争力,就必须培养出一批能够熟练掌握传统和现代的数据信息采集、信息分析方法和具备较强的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能力,并且能通过数据信息分析提供具有战略性决策支持的专业人才和教师队伍,促进各级部门从可持续发展战略高度开发信息资源、科学合理地管理信息资源、充分有效地利用信息资源,同时,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06〕15号)精神和根据信息产业部《关于信息产业科技发展“十一五”规划和2020中长期规划纲要》推进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工作,信息产业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决定设立“全国数据信息分析技术认证培训项目”,并委托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具体实施、运营和管理。

主办单位
   
信息产业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全国数据信息分析技术认证考试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证书体系
    国家数据信息分析师专项技术证书——
信息产业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合作单位

  
   

“全国数据信息分析技术认证培训项目”

培训时间

2007年6月10日-2007年6月12日

培训地点

上海

课程目标

熟练掌握传统和现代的数据信息采集、信息分析方法和具备较强的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能力,能通过数据信息分析提供战略性的决策支持,从可持续发展战略高度开发信息资源、科学合理地管理信息资源、充分有效地利用信息资源。

讲授师资

由中科院、北大、人大、世界顶级咨询公司等著名实战派数据信息分析专家联袂执教。最具震撼力的课程讲授,现场感受真实案例的精彩分析。

目标行业

各企业市场部、经济运行处、规划发展部、客户关系管理部等专业从事市场信息采集、数据挖掘、统计分析、市场研究、信息分析、经济分析、宏观经济预测、企业策划、客户满意度调查分析等的工作人员以及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CEO/CIO,信息中心/计算中心主任,单位数据化的规划人员等。

教辅资料

《数据信息分析技术培训讲义》
资料光盘


培训费用

    2900元/人(含教材费、考试费、证书费)

Ø  团体报名可优惠
Ø  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汇款账户
   
  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开户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01090519500120105735047

联系方式
   
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10-82866883
    传真:010-82866179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本网站图标及文字版权归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所有 (郑重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咨询电话:010-82866883      电子邮件:info@iforward.org.cn
如有关于本网站的问题或建议,请向 postmaster@iforward.org.cn 发邮件
版权所有(C) 2006-2007 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京ICP证06033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