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周2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介绍 | 专业咨询 | 系统研发 | 服务外包 | 舆情监测 | 课程设置 | 培训计划 | 网上报名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中心介绍

    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是一家专注于通信与信息技术咨询、培训的高科技企业,通过深入研究客户需求、挖掘数据信息,帮助客户及时发现问题、规划解决方案进而提升客户核心竞争力,坚持为客户提供完整、有效的解决方案,实现咨询与技术研发的完美结合,将最新的技术研究成果通过培训与客户共享,实现客户价值的提升。

    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打造中国通信与信息技术培训、咨询的领先品牌,提供完善的信息技术传播与交流公共服务平台,得到了工信部、科技部、总装备部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了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等行业协会的认同与支持。中心还得到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支持。此外,中心还得到了《中国通信》、《计算机世界》、中国电子网等行业强势媒体的鼎力支持与合作。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荟萃了一支在通信与信息技术领域卓有成就的专家团队,他们在各自的工作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中国信息化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也为本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雄厚的智能基础。

专家委员会

    专家委员会是本中心的智囊团和智能基础,由工信部、科技部、总装备部、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的技术专家、教授组成,是中心的坚强后盾。

培训部

    培训部负责培训业务的组织与实施工作。阿法迪培训团队均有大学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策划、组织能力和服务意识。通过与全国各地宾馆、酒店以及会议服务公司等密切合作,阿法迪建立了完善的后勤保障体系,能提供多层次多方面的培训和会议服务。阿法迪可以为各类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培训解决方案即企业内训服务,承接客户单位的培训外派业务,以及协助企业建立完善培训体系。

咨询部

    阿法迪以先进的理念、最新的思想、强大的知识库,站在信息技术浪潮的最前沿,与业界同仁共磋技能,同推共进,实现客户价值的最优化、****化。阿法迪咨询服务主要包括:区域发展与规划咨询、市场与商业模式咨询、业务流程与管理体系咨询、营销策略与客户消费行为咨询、新技术趋势与机会咨询、竞争情报咨询研究等。

研发部

    新技术孕育着新机会,新技术同时面临未知的风险。阿法迪系统研发部以最新技术为研究对象,集众多前沿专业资源,把握、掌控和评估新技术的趋势、可行性和风险,并以原型系统的研发来检验、实证新技术的未来机会与风险,在时机成熟时,实现原型系统的产业化。

服务外包部

    产业规模化、分工精细化,以优势互补、成本最优化为宗旨的服务外包成为必然。阿法迪拥有一支知识丰富、专业化程度高的技术服务队伍,主要从事信息终端测试、软件二次开发、软件定制开发、中间件研发、软件本地化、网络舆情监测等服务外包业务。阿法迪愿与业界同行携手共赢,同荣俱进。

返回顶部


本网站图标及文字版权归北京阿法迪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所有 (郑重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咨询电话:010-82866883      电子邮件:info@iforward.org.cn
如有关于本网站的问题或建议,请向 postmaster@iforward.org.cn 发邮件
版权所有(C) 2006-2018 阿法迪集团    京ICP证06033545号